2015年9月23日 星期三

AOC對戰實錄:0勝1敗

 AOCHDjp@1700以下 4V4 綠阿 敗
後衛薩拉森

斥候

初期斥候去過對家(塞爾特)被TC射傷, 他見我23人上封當然用木牆+槍守,亂到但殺不到村
逆後衛(不列顛)往對家(匈奴)前置小弓封快,不成,軍營射箭場慘被木牆圍住

城中用騎士替前衛(西班牙)守,但兵量不足 ,7金慘被敵前衛(阿茲特克)強行插堡,西班牙被迫遷都
我淡定衝帝出奴隸兵,一時把戰線推到阿茲面前,正在此時他的精銳鷹勇來我家亂,我死了許多村
不過我早已開始交易,不缺金來用市場買賣調整資源

逆側處於劣勢,隊友都貢肉給我,把希望寄託在我身上
我嘗試用火砲+奴隸兵往敵後衛推,希望斷掉對手交易,但對手聯防,依然不成
西班牙久久不能出兵,我方長期處於3V4局面,終於兩側角落都被封,無法交易,投降

反省:火炮守不好是敗筆
   太執著堡推,被爆,令後期奴隸兵生產涉滯,無法維持戰線
   是否應由我貢資給隊友呢?例如西班牙,能貢的話最少能出肉馬亂啊,雖然這場敵人滿地槍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