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5日 星期四

AOC對戰實錄:2勝0敗

1v1 綠阿 勝
拜占庭[1671] vs 法蘭克[1789]

用矛和槍開頭,想說還要插塔但對手牆得沒位可插,唯有插在靠很近的2石中間,好等他被逼插時沒有閒石上城建tc。他上城當然被逼建市場買石。

城堡時代之間的戰鬥實在太丟人現眼,三投石駛向騎士大軍耍那門白啊...
帝王也被他早上1分鐘左右,但他沒看到我堡,沒出巨投
我一上帝立刻研化學要出火砲。好,火砲對射,射到茶也涼

天不知道,他的金用光了,我還有滿山的槍與矛
gg is called

看著他只有3甲升滿的重騎士,真的鐵面佛也要發自心笑

AOCHDjp 無差別 4V4 Dry Arabia 勝
後衛塞爾特

 直

我的屎探圖技術又發威了!把戰線建在敵逆後衛(匈奴)面前,哎沒辦法,開打
1塔建在石旁,然後就沒然後。他強上城堡時代。不過他看見我的槍怕怕,建了玩具廠......wow這下 不用擔心他的騎士了

慢著,怎能忽略了自己對家的。後衛(波斯)趁我家未牆好就殺上來!村民死傷慘重,沒藥可救了。直,宣告失敗,完結!閉廷!

話說逆側前衛(西班牙)逆敵前衛(維京)都在互出民兵,看維京的3民兵被西班牙的1民兵引到我側前衛(法蘭克)那裏!維京你不是Rate2000的高手嗎?

逆後衛(匈奴)安安樂樂,用騎士先後殺過維京、波斯然後匈奴,分數居頂,法蘭克也在弩兵戰上佔優。西班牙也出了征服者給維京最後一擊。1死2頹,對手無心戀戰,投降GG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