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8日 星期日

AOC對戰實錄:3勝1敗

AOCHDjp@2532以下 綠阿 4V4 勝
後衛塞爾特

28早即騎士

對家(拜占庭)前置斥候攻我,我強行上城,但他緊接加出矛兵+塔殺我好多村,我一時變空氣
還好前衛(中國,那位佐倉慈)流了弓到他家亂到他,圍魏救趙
逆側是完全優勢,接下來就看我那一側
多虧慈姐努力,我經濟快速復甦。拜占被迫急了,用槍矛+炮塔對慈姐911,慈姐貴為2.5k高手可沒這麼簡單被攻破的,GG

AOCHDjp@無制限 綠阿 4V4 勝
前衛馬雅

民兵即城

對家(中國)就是慈姐囧...不過我發動的民即在自己3兵1鷹+後衛(條頓)1斥下也殺到1村...算不錯?
城堡中期就是騎士弩兵合戰,期間我經濟無間斷被敵後衛(波斯)騎兵亂,慈姐在我7金前插堡...不過我比他早升帝算給他驚喜吧
雖說我側是小劣勢,但逆側已剷平了兩國,GG

Hong Kong 3V3 綠阿 勝
前衛馬雅

民兵即羽弓

送出去的3民兵和1鷹居然被TC箭射得擺出阿黑顏雙V...

堡是蓋好,但後方經濟被對家(斯拉夫)騎士和敵後衛(匈奴)馬弓亂得痛苦。還好我方其他兩人騎士也亂到他們家,我儲好羽弓後就視敵方軍隊為無物,亂完就跑,到最後兵量完全壓倒,對手蒙古被抄家,GG

AOCHDjp@1700以下 綠阿 4V4 敗
前衛西班牙

民兵

TC和森林被對家(西班牙)插塔,城堡時代遲升之餘一只兵也出不了。
幹,我明明看見對家早在挖石,早該送民兵回家防TR的
不習慣對付TR的下場正是如此。
逆側也劣勢,怎能撐下去,G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