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0日 星期一

ヒュムノス二次創作詩 - EXEC_METAFALICA/. #Nenesya Extracting

給最愛之,最愛的世界

EXEC_METAFALICA/. #Nenesya Extracting

作曲: 夜皇禰 実
作詞: Fu
歌: 月宮瑠璃華

Album: Hymmnos Chronicle ~世界を最も愛した少女たちの詩~ 
Circle: Stellatram










 Wee paks ra exec hymme METAFALICA >> SOL_FAGE/1x10 enter FRELIA.
我將歌唱理想鄉之詩芙蕾莉雅共有意識


 Rre nuih fountaina
Rre sheak loss
縱使黑夜降臨,草苗失去陽光

 Wee ki erra hymme rudje werllra mea xest dilete
En teyys yor yanje, ee yor.
為了使命,我將盡我所能 一直歌唱
以報答尊貴的妳


Rre vonn neia
Rre reveris urr
惡夢侵蝕,折磨我

 Firle fedyya,
我有預感

Fou zweie ra khal.
Presia, Wee jyel ga tasyue.
 歎詠我會分擔
所以,請傾聽


怖くて 見つけた星に そっと囁く そばにいて、と
ともしび翳り  残した 想いを焦がす夢
找到那顆星星 懼怕間 我悄悄說 請留在我身旁
燈火熄滅 遺下 催促幻夢


Wee ki ra wearequewie
Van na cest diasee, na vianchiel kapa
我要為這嫩苗歌唱

  Na jass hars wart.
  無需外物

  Weel ieeya
  Wee yea erra sonwe an yor.
  願大樹罩下的山丘,誰都能安穩營為
  這是我的願望

Manaf sa
Innna phira
Fogabe sor.
饑渴的人乞求奇跡
涸盡的荒野苦待聖潔救贖
更發迫切

  Dauan, dor 0 werllra, yart yor.
  那天,在滴雨不降之地,我遇見了

Was ki wa shyfac infel.
堅信真活的希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