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7日 星期一

葬想 -真- イリヤ コスモスフィア深層BGM

 葬想 -真- 伊莉雅 心靈宇宙深層BGM

埋葬過去

zodaw…fIrUl…balduo…
冷たい...
怖い...
暗い...
死寂...很怕... 很暗...

reta yorr zz rIfLYIm Udaedu/.
求妳別看這醜陋的我
お願い、私を見ないで...
求求妳,別看著我 ...




xN harr rLYAfLYEm Ameryu ag hAkUtt orn Urawah/.
 她沉浸往昔,抱擁唯一的花
ただひとつの花を抱き、眠り姫は夢を見る
抱擁唯一的花,睡公主墮進夢鄉

xN rre Rhaplanca zz f.w.r. siann/.
拉普蘭卡不會再看 見光
ラプランカはもう目を覚まさない
 拉普蘭卡不會再醒來

LYEmeryu, m.a.m/. 

私たちの記憶、私という存在
 我們的記憶,我這名存在

  dIzN mea/. 
私を私で葬ろう
由我來,埋葬了我 






呼喚她的,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